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防寒“六件套” 暖身又暖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夏送清凉品,冬送保暖物,过年过节又送米、面、油,党和政府对我们太好啦!”12月6日,在盐湖区天和社区开展的“温暖过冬 情暖盐湖”活动启动仪式上,环卫工人余培珍高兴地说。

当天上午,天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环卫工人、保安等30多名一线工作者,送上了冬季防寒“六件套”:棉服、棉帽、耳套、手套、棉袜、保暖贴。领取到“六件套”的余培珍等人,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记者 崔萌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