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在深人士助力家乡发展恳谈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2月2日,我市在深人士助力家乡发展恳谈会在深圳召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深的我市各界优秀人士70余人参加。

此次恳谈会是市人社局围绕“运才兴运”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关心关爱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介绍了运城驻深办事处对运城在深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省级在外人员服务工作站深圳市粤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温婷表示,服务站旨在建立乡亲联络桥梁,构建家乡联系纽带,持续为山西籍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法律维权、职业介绍等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发挥服务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实现信息共享,真正帮助广大务工人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优惠政策,推介了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在深人士当好宣传家乡的“新闻发言人”、招商引资的信息员和建设家乡的实干家,带着信息、带着技术、带着项目回到家乡,再创伟业,领跑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