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小女孩与家人走散 交警助其寻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月16日,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期间,帮助一名走失的小女孩找到了家人。

当天,夏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指导员周晓成带领民警李志伟、高峰、李官海等,在该县滨河路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

16时20分,一男子抱着一名小女孩来到执勤点,称小女孩在马路边哭泣,找不到家人。经询问,民警得知小女孩的名字叫樊某某,当日和奶奶一同到生态公园游玩。因春节期间来白沙河生态公园游玩的人比较多,小女孩不慎与奶奶走散。好在小女孩记得自己父母的名字和所上幼儿园的名称。随后,民警通过小女孩上学的幼儿园,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大约10分钟后,孩子奶奶秦某来到执勤点,民警在核实身份后将小女孩交给了秦某。秦某拉住民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民警叮嘱秦某“下次千万不要再疏忽大意了,一定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

夏县交警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时,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一旦走散,最好的办法是向身边的民警或拨打110求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