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吹响劳务输出集结号 助力农民返岗复工
永济市人社局首批输出106名外出务工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运城晚报讯 2月19日,永济市人社局联合永济市艳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首批劳务输出欢送仪式,欢送106名外出务工人员赴江苏省、上海市务工。

今年以来,永济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调节、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决策部署,超前谋划,创新举措,拿出实招,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劳务输出工作,全力确保群众有效增收。

春节前夕,永济市人社局积极协调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力资源机构,通过进村入户、微信、电话等方式,全面排摸农村劳动力情况,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并建立就业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此次劳务输出奠定了坚实基础。欢送仪式上,该局还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发放医用口罩、饮用水等物品,切实做到岗位送到“家门口”、服务做到“心坎上”。

下一阶段,永济市人社局将以“春风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劳务输出工作,联合相关单位及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选择,满足不同就业需求,解决群众就业难题,全面助推农民工返岗复工。 (景晋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