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义工贴心服务 返乡人员暖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武凯轩

“您好,请注意间隔一米,尽量不要聚集”“您好,请跟我去做核酸检测”“您好,请到这边有序乘车回家”……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临猗县义工联合会根据该县卫健局安排部署,在该县中医医院核酸检测点为返乡人员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每天早晨7时左右,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都会提前到达服务点,设立隔离带、整理各种表格,为引导咨询服务做好准备工作。当返乡人员乘坐的专用公交车到达服务点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逐个核对信息,引导未做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引导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返乡人员乘坐专用出租车回家,并对每一名返乡人员的乘车信息进行登记。在此过程中,对个别有情绪的返乡人员,志愿者积极安抚,耐心讲解返乡防疫政策,确保每一名返乡人员都能高高兴兴乘车回家。

志愿者一天坚守15个小时,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开展服务,用贴心服务温暖了每一位返乡人员的回家路,换来了广大返乡人员的话语“我们能理解”“一定好好配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