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道情《黄河人》 大年初五将亮相央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10日从永济市文化馆获悉,永济道情《黄河人》即将在春节期间亮相央视《一鸣惊人》2020年度盛典,该盛典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五)19:30-21:30在CCTV-11进行首播。

此前的1月2日,央视《一鸣惊人》栏目2020年度盛典云录制活动在永济境内的黄河滩、蒲津大铁牛、水峪口古村等外景录制场地对永济道情《黄河人》进行了实景录制。应栏目组邀请,山西省文化馆艺术委员会主任韩美丽作为永济道情的特邀嘉宾,与北京导演组连线,介绍了道情的发展过程和节目的创作背景。据永济市文化馆馆长董梦娇介绍,此次录制过程中还特意选取了具有晋南特色的农家小院,呈现了道情人与农户一家三代包饺子的场景,突出了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大主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