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今年春节灯展和灯光秀具体时间安排出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10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灯展和灯光秀具体时间安排出炉。

今年春节期间,该局在市中心城区实施了“千面万盏灯璀璨,锦绣河东庆新年”春节氛围营造活动,让广大市民无需远行,在家门口即可赏花灯、猜灯谜、庆佳节。具体活动安排及时间如下:

主次街道花灯展。市区解放路、人民路、学苑路、机场大道、禹西路、红旗街、河东街、永乐街、魏风街、东城墙路等10条街道和运城宾馆周边区域,设置了十里灯海、万盏华灯;市委对面、火车站、关公铜像、池神庙、职业技术大学、恒泽酒店、中心汽车站、运城宾馆对面、体育公园等10个主要路口及城市出入口,设置了大型彩灯雕塑,具体亮灯时间为腊月二十八(2月9日)至正月十五(2月26日)18:30~22:30。

公园、广场花灯展。市区禹都公园、人民公园、天逸公园、体育公园、南风广场设置有“灯光隧道”“流光溢彩”“红红火火”等主题灯组,亮灯时间为腊月二十八(2月9日)至正月十五(2月26日)18:30~22:30。同时,城市管理部门在南风广场凤凰主雕塑前设置心愿墙,为广大市民群众免费提供记号笔、便利贴等,邀您写下新年祝福和愿望,为自己、家人、祖国祈福!

大型楼体灯光秀。市区学苑路及河东街,南风广场、禹都公园、体育公园周边大型楼体灯光秀开启时间为:除夕至正月初六、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五,两个时间段具体时间为18:30~22:00。

元宵节活动。城市管理部门于正月十三(2月24日)~正月十五(2月26日)在禹都公园、人民公园、天逸公园、体育公园举办猜灯谜活动,具体时间为每天18:30~22:30,市民可观花灯、品小吃、猜灯谜、领礼品。

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谨记安全、文明观灯,莫要拉扯彩灯、触摸花灯、攀爬灯组、拉扯电线及电缆,谨防发生意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