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禹都公园:年节防疫举措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本报讯(记者 李 鹏)春节临近,市区禹都公园根据市城管局的安排,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千面万盏灯璀璨,锦绣河东庆新年”为主题装点公园,营造浓厚的过年氛围。

进入禹都公园北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耀眼的大屏幕,每天十多个小时滚动播放防疫须知等,提醒游客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游园。

禹都公园还进行了出入管控,公园东大门、南大门封闭,公园北大门、凤凰广场、滨湖一号对面3处出入口开放。公园保安人员严格查看游客健康码、行程码,检测游客体温,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确保所有入园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洁人员定时对园内道路、座椅、公厕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扫、消杀。

记者在公园看到,广大游客在遵守公园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尽情游玩。在公园北大门的主道上,可以观赏分段悬挂着的2000余盏灯笼。栩栩如生的金鱼灯、牛气十足的牛头灯、形象逼真的荷花灯、古朴典雅的宫廷灯……各式各样的彩灯造型优美、做工精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