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可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

8条线路供选择,每人只需购买两元意外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新年游运城,好运一整年。2月9日从市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继此前针对留运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推出春节黄金周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的惠民政策之后,该中心又将这一惠民政策进行了人群和时长方面的进一步扩展。3月31日之前,所有人都可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每人只需购买两元旅游意外险,共有8条线路供选择。

8条线路分别是:运城市区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运城市区至永济(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运城市区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永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芮城至万荣(李家大院-后土祠)、稷山至永济(鹳雀楼-普救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稷山至芮城(圣天湖-大禹渡-永乐宫)、运城盐湖环线(博物馆-池神庙-关帝家庙-关帝庙-舜帝陵)。

报名方式有3种,第一种是关注“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预约报名;第二种是在旅游直通车停靠站点等待乘车,乘车时关注“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微信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购买意外险(当日乘车,保险12时起生效);第三种是拨打客服电话0359-6395888报名(线上客服报名时间截至出游前一天的17时)。

具体的乘车地点和时间安排如下:

芮城/永济方向——

A线(单日发车):8:0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8:15禹都南门,8:30万达广场西门对面,8:45沃尔玛超市南门,9:00盐湖城(荣河1+1对面)。

B线(双日发车):8:3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8:45运城北站,9:00国科欢乐港,9:15火车站。

万荣方向——

A线(单日发车):8:0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8:15通宝美丽豪酒店,8:30北郊明收源,8:45老运输公司门口,9:15农展馆门口。

B线(双日发车):8:3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8:45通宝美丽豪酒店,9:15北郊明收源酒店,9:30火车站,9:40桃源国际酒店,9:45运风高速盐湖区交警大队门口。

盐湖环线——

A线:7:3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7:45左岸凰城,8:00薛辽中学,8:15滨湖壹号,8:45沃尔玛超市南门,9:00盐湖城。

B线:7:30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西门,7:40双龙桥,8:00北郊亿适家超市,8:20火车站。

如果您想乘坐旅游直通车,可提前拨打上述客服电话,了解具体发车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