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少儿邮票设计大赛启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由共青团运城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分公司、运城市集邮协会开展的全市少儿邮票设计大赛启幕。

大赛报名及作品征集阶段为2月5日至2月23日。此次大赛参赛对象是年龄7周岁至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以全市区域内中小学校为参赛单位。参赛作品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创作原点,歌颂、展现祖国建设成就,描绘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融入“建党百年 大运小康”活动,作品要以“运城发展变化”为主线,描绘青少年眼中的新运城,聚焦运城特色文化、城市发展变化、乡村建设风貌及民俗非遗、校园文化等。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画面美观,符合邮票艺术特性,同时还要考虑作品缩小至邮票大小后的画面效果。每枚邮票需加入“中国邮政、CHINA、面值”元素,面值可在“80分”或“1.20元”中选取一种。作品风格不限,油画、国画、版画、水粉等均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