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学生免费线上教学河津多名小学生受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韩国栋)近日,河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线上教学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7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报名,以多对一、一对一的对接形式,为小学生进行线上学业辅导。

杨婉南是一名六年级学生,父母文化水平有限,辅导不了孩子的学业。为了让孩子在假期扎实学习,杨婉南的妈妈马冬艳在爱心志愿者协会给她报了名。在该协会的帮助下,3名不同学科的大学生志愿者,每天按时在线上给杨婉南辅导作业。“3名大学生志愿者都特别负责任,提前备课、耐心讲解,直到孩子学会,这次特别感谢爱心志愿者协会的这些大学生。”马冬艳高兴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