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华灯璀璨映河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疑是银河落九天(摄于南风广场)

2月8日18时,市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基本结束,5万余盏彩色花灯、10余处大型灯展雕塑开始亮灯,引得诸多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2月8日晚,在市区人民路拍摄的过街天桥夜景。记者 薛俊 摄

▲最是一年春好处(摄于南风广场)记者 祁克宁 摄

市区南风广场、天逸公园、体育公园以及人民南路,一个个春节灯饰相继亮起来,火树银花与城市夜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双龙戏珠吉祥年(摄于体育公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色中的运城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点点光影舞翩跹(摄于人民路)

▲栩栩如生不夜城(摄于天逸公园)

▲游人穿梭织生活(摄于南风广场)

▲灯光作伴春常在(摄于南风广场)记者 廖旌汝 摄

本篇照片除署名外均由记者卫行智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