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疫情防控 我们守护山西南大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1月20日,风陵渡黄河大桥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在有条不紊地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

▲风陵渡黄河公路大桥疫情防控监测点

因疫情防控,我市卫健、公安、交警等部门在进入山西境内的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风陵渡黄河公路大桥、运城至风陵渡高速公路和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芮城进出口等分别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查验行程码,严格测温和登记,守好山西南大门。

▲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芮城疫情防控监测点

临近年关,进出运城的车辆和行人增加,给疫情防控增加了工作量。我市各疫情防控检测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查控责任,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的“前沿关口”,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筑牢人民生命的健康安全防线。

▲菏泽至宝鸡高速公路垣曲疫情防控监测点

“24小时值守,检查不漏一人。”处在“鸡鸣一声闻三省”的风陵渡黄河公路大桥疫情防控监测点相关人员介绍,从1月7日以来,入境人员除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外,对挂有中高风险区车牌车辆及中高风险区驶入车辆进行劝返或视情况进行劝返。

▲北京至昆明高速公路河津疫情防控监测点

连日来,本报记者分赴我市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对昼夜坚守、尽职尽责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把他们工作的身影定格在镜头中……

记者 冯革才    摄影 冯革才 金玉敏 郝永宏 肖永杰

▲测量体温

▲坚守

▲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平陆疫情防控监测点

▲运城至风陵渡高速公路风陵渡疫情防控监测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