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社区团购 生鲜供应 线下连锁

“三驾马车”助力本土电商格林庄园递进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店里的蔬菜特别新鲜,价格也很公道,特别是西红柿,吃到嘴里满是沙瓤,味道特别美……”1月25日,在中心城区“格林鲜蜂”圣惠人家店,一市民提着一袋西红柿高兴地说。当日,我市本土电商格林庄园打造的线下实体“格林鲜蜂”在盐湖、临猗、稷山、河津等地的8家生鲜门店同时开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门店创收”的发展理念。

成立于2018年的格林庄园电子商务公司,主要经营蔬菜、水果、乳制品、冻品、调味品、肉禽蛋六大品类。在短短两年多时间的运营中,该电商迎合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每月销售额都超过200万元,特别是去年疫情防控期间,每天营业额将近20万元。去年以来,该电商围绕社区团购、生鲜供应、线下连锁“三驾马车”,通过发展社区团购为耕者谋利、做强生鲜供应为食者造福、打造线下连锁为门店创收,在创新中寻求更多发展机会,在求变中谋取更大经济效益,成为我市本土电商中崛起的一匹“黑马”。

据了解,该电商主打“社区团购”,即利用微信小程序、社区居民群等渠道,招募团长1600余名,发展线上货品销售业务,覆盖盐湖、临猗、万荣、稷山、河津等地的600多个社区和100多家便利店,服务用户超过30万人;“生鲜供应”,即通过搭建产地和市民之间的桥梁,让生鲜蔬菜水果从产地直达市民餐桌,让市民享受原生态无污染的绿色有机食品;“线下连锁”,即开设线下实体店,通过“产地+门店”的模式,为连锁门店创造收益,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回暖。

运城市电商协会会长荆奋荣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互联网巨头相继投入大量资源入局生鲜社区团购。格林庄园作为我市本土成长起来的电商企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深耕这片沃土,粉丝不但不掉,反而实现了逆向增长,这一切主要得益于格林庄园“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门店创收”的发展理念。

“目前,格林庄园投入巨资开发建设的团购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纵向深耕社区团购、生鲜供应和线下实体,如今粉丝量超过30万人,每天在平台活跃的粉丝有两三万人,呈递进式发展。”面对未来,格林庄园负责人吕洋豪情满满,“我们将坚守初心,勇于追梦,坚持到原产地采货,严把商品质量关口;加快基地大棚建设,倒逼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商品。同时,大力发展实体门店,形成全产业链闭环,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