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机场返运人员核酸采集点启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5

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向旅客讲解核酸检测流程  梁文轩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22日,市中心医院在张孝机场设立的返运人员核酸采集点(以下简称机场核酸采集点)正式启用。这是该院继运城北站核酸采集点后,设立的又一便民核酸采集点。

该采集点位于机场一楼大厅内。“1月22日早上一接到任务,我们紧急启动机场核酸采集点设置工作,现场查看设点地址,并紧急抽调人员。在机场管理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当日下午4时许,人员、设备全部到位。”市中心医院医务科主任牛钊峰说,机场核酸采集点的主要任务,一方面是完成重点人员的“应检尽检”任务,另一方面是对有核酸检测需求的返乡、来运人员提供便利。机场核酸采集点的采集流程与运城北站核酸采集点一样,都是扫码登记后现场采样,检测结果和相关票据在手机上查收。每天8时至12时完成采样的,18时查询结果;12时至16时完成采样的,22时查询结果;16时至23时完成采样的,次日14时查询结果。

据了解,机场核酸采集点的工作与机场航班运行时间同步运营。为了有序运行,市中心医院抽调了20余名相关人员,采用三班倒的形式,每个班次4至5个小时。从1月22日运行以来,每天核酸采样人数在200人左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