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段时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好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入口关。该局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按照“凡进必验、凡进必检”的原则,安排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者、改革先锋在大厅轮班值守,协助保安完成办事群众“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提醒群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紧盯“宽松软”。严防麻痹大意思想,利用大数据,对进入大厅人员实时动态监控,确保戴口罩等措施落实到位。安排专人对办事群众及时疏导,确保排队人员间隔一米以上,并做好出具核酸检测报告相关解释工作。

服务多样化。积极开展咨询、导引、预约、帮办、代办等特色服务,根据群众办事需求适时增设窗口、岗位及工作人员,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通过采取丰富服务内容及形式的举措,有效避免大厅内人群扎堆的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