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春联赠行人 祝福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5

竹叶青体验馆工作人员晾春联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临近新春,年味渐浓。1月23日,在盐湖区北城办御沁园小区门口,运城竹叶青体验馆邀请书法家写春联,为过往行人送祝福。

当天一大早,书法家就挥毫泼墨,投入创作。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寄托着书法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受到行人的青睐。

整个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书法家累计写联200多副。该活动负责人张爱斌告诉记者,春联送祝福,福到家国安,希望牛年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康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