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信合名都社区联合御溪物业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5

居民写春联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20日,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联合御溪物业水岸华庭服务中心、水岸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开展“迎新春,写对联”活动,为小区居民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居民志愿者谢萍、冯士温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让居民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息。当天,两名志愿者共书写了100余副春联。鉴于疫情防控,为避免聚集,物业工作人员还邀请了3名志愿者在不同地方书写春联,这些春联将于2月初被分批送到居民手中。

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春联活动为居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使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洋溢在小区各个角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