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公安系统 “民(辅)警学历提升工程”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2月10日,全市公安系统“民(辅)警学历提升工程”签约仪式暨政治辅导员聘任培训会议召开。

全市公安系统“民(辅)警学历提升工程”从今年春季开始,依托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体系实施,旨在加强民(辅)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公安系统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平安运城建设积蓄骨干力量,为新形势下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推动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据悉,本次全市公安系统“民(辅)警学历提升工程”由运城开放大学和市公安局具体实施,第一期有1000多名学员,本科、专科学制均为两年半,本科设法学专业,专科设法律事务专业。

会上,运城开放大学与市公安局签约,为20名公安民警颁发了“政治辅导员”证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