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敬老志愿者:让老人们喜气洋洋过春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就要过年啦,你们忙忙的,又来看我这老太婆啦!娃娃们真真好……”2月9日,稷山县太阳乡兴稷村94岁独居老人秦秋梅高兴地说。

当天,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一行为老人送去了被褥、春联、蔬菜等慰问品,让老人喜气洋洋过春节。

该协会会长梁香草说,临近年关,敬老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前往芮城、稷山、盐湖等多个县(区),看望多位老党员及独居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新衣服等慰问品。

芮城县99岁的老人孙银聪握着志愿者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每次来,都帮我打扫卫生、剪指甲,这次来也是送吃的、送新衣服。”孙银聪说,“待我就像自家老人一样好,敬老志愿者是实实在在为老人服务。”

梁香草表示,他们将继续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除夕当天,他们还会为有需要的老人送温暖、贴对联,让老人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