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红十字会:50份爱心大礼包 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春节将至,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2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中心城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50份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大礼包,每个大礼包有棉衣、毛毯、被子、褥子、毛巾等物品。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分酷暑严寒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为市民营造了健康舒适、美丽整洁的市容环境。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市容环卫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希望环卫人继续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喜庆的节日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