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初一到十五,每天开展一档健身技能讲座

我市春节期间全民健身线上活动备足大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2月10日,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春节期间我市群众的健身需求,该局已备足全民健身线上活动大餐,从正月初一到十五,每天开展一档健身技能讲座和线上群体活动,通过“运城体育”微信公众平台,为群众提供丰富的体育健身指导内容,积极倡导科学健身,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提振防疫抗疫信心。

正月初一,运城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李芃妍主讲“怎样搞好广场舞队的建设与管理”,绛县广场舞协会会长郭玉枝指导教学“火辣辣的中国”;正月初二,运城市太极拳协会讲解陈式太极拳简化26式;正月初三,绛县广场舞协会副会长赵霞主讲“跳广场舞有哪些好处”;正月初五,运城市围棋协会副秘书长朱星宇讲解“常见弃子常型的运用”;正月初五,平陆县广场舞协会徐超主讲“广场舞技术要领讲解”;正月初六,运城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张鑫海主讲“柔力球指导”;正月初七,永济广场舞协会胡国娟主讲“广场舞的热身要领”;正月初八,运城市武术协会教练讲解形意拳、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等技术;正月初九,夏县广场舞协会会长王洁茹主讲“广场舞的竞赛规则”;正月初十,临猗县广场舞协会会长主讲“广场舞科学要领”;正月十一,盐湖区广场舞健身协会秘书长闫文蓉主讲“广场舞的规定与自选”;正月十二,河津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马英杰主讲“广场舞编排的几点注意事项”;正月十三,稷山县广场舞协会会长杨亚丽主讲“广场舞与全民健身相结合”;正月十四,闻喜县广场舞协会会长安妮娜主讲“广场舞的分类”;正月十五,垣曲县广场舞协会杨公民主讲“成人形体训练的重要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