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龙鼎沅重工装备:
国内制造焦化和洗选煤设备的龙头企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1-18

1月17日,山西龙鼎沅重工装备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在加工洗选煤设备。

山西龙鼎沅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是集机械工程设计、制造、装配、安装等于一体,专业生产焦化“四大车”、洗选煤设备、焦化环保设备和筛分设备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就业岗位,成为国内制造焦化和洗选煤设备的龙头企业,产品打入国际市场,销售到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