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动审批效率服务质量“双提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近日,从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2020年以来,该局围绕“放管服效”改革主线,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动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双提升”。

该局在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三个一”工作。一是推出帮办代办服务,提升审批效率。制定业务股长带班制度,在群众办事前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对办事资料进行预审,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二是开展“套餐式集成服务”,办好一件事。围绕群众高频办理事项,梳理出42个“一件事套餐”,压缩重复材料40余项。三是开展审批服务事项“颗粒化”工作,实现一窗受理。运用全国最先进的政务服理念和模式,对划转事项进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工作模式,让群众到任意一个综合窗口均能实现“零差别”全科受理。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天鹏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让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