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学院2020年纵向科研项目成绩喜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从运城学院获悉,该院2020年度纵向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喜人成绩,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数和纵向科研经费均创新高。

该院共获批省级及以上纵向研究课题16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协作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首次与山西其他高校合作获得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

此外,在纵向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该院获得了4个省级重点扶持学科、黄河文化生态研究院、山西省“1331”工程、运城市“1331”工程等专项建设经费,纵向科研项目及平台建设立项经费达1000余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引导力度,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加大课题监管力度,保障课题顺利实施,按时完成项目任务,力争使学校的纵向课题立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科研文化,促进科研工作和谐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