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李金石:沙画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记者 卫行智 文图

肆虐的病毒 你来者不善 我要用生命 捍卫我们生存的意义

李金石档案

李金石,全国知名沙画表演艺术家,一体多功能沙画台发明者。他的沙画作品曾入编《中国大型珍藏邮册》等,并先后为徐悲鸿艺术馆、大岭山革命纪念馆等制作沙画宣传片,还曾受邀前往山西广播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表演。

另外,他还是全国沙画艺术大赛专家评委,中国沙画艺术考评管理中心沙画专家会委员,全国沙画高研班高级讲师,全国沙画创作基地艺术馆馆长,海峡两岸文化协会沙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厦门悟牛书院金石沙画艺术创作中心主任,中国沙画艺术的践行推广者。

朋友来了 有好酒 豺狼来了 迎接它的有猎枪

1月15日,金石沙画艺术创意工作室的李金石,创作出了多幅沙画作品,致敬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 去年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李金石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于是便创作了多幅抗击疫情的宣传沙画,并拍摄多部抗疫宣传视频,用这种方式致敬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病毒肆虐》

当前,国内个别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李金石看到各行各业爱心人士都以不同方式奋战在抗疫一线,感到很暖心,于是又创作了多幅寓意深刻的沙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动。他说:“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抗疫精神》

《积极请战》

《举国之力》

《严防死守》

《不误学习》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

1月15日,金石沙画艺术创意工作室的李金石在创作沙画,致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为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

《我不惧怕你 病毒 我坚信 用爱来战胜你 用爱来赶走你》

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愿牛年不再起寒风 人寿年丰国裕家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