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为幼儿园捐赠新玩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2月28日,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该中心班子成员、该县飞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的农机手代表,以及杜马乡柳沟村村“两委”等10人捐款1500元,购买了玩具,赠送给柳沟村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有颜色各异的摇摇马,有各种动物造型的套圈玩具,还有儿童多人脚踏车……活动现场,当农机手代表将爱心玩具拿到教室,孩子们顿时欢呼雀跃,成群结队地拉着农机手代表,一起分享新玩具。

农机手代表表示,近年来,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争取多项惠农政策和项目,使农机人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增强了大家“在黄土地上挖金”的信心。今后,农机人将继续开展各类“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人民的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