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教科局 冬季送温暖 情深义更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 12月11日傍晚,一辆满载着400余条崭新棉门帘的货车,徐徐驶入平陆县曹川镇刘岭村村委会大院,它承载着全县教育人的爱心。

近日,在刘岭村入户走访村民时,平陆县教科局局长裴幸渠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发现,隆冬时节,天寒地冻,而部分村民居住的房屋还没有安装门帘,刺骨的寒风嗖嗖地往屋里灌,他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了使村民能够温暖过冬,裴幸渠当即派人购置了新门帘,尽快送往帮扶村。

12月12日一大早,刘岭村村民高兴地领到了新门帘,平陆县教科局帮扶工作队一行人的善举,不仅温暖了村民的身体,还温暖了村民的心。

刘岭村年近七旬的关占云老人感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教科局,感谢驻村帮扶工作队,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老百姓的帮助和关怀。” (宋克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