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破获一起以销售化肥为诱饵的诈骗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新绛县公安局民警火速出击,破获一起利用销售有机肥为诱饵的诈骗案。

此前,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被曲沃籍男子常某以出售有机肥为由骗取1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通过调查走访、分析研判,根据掌握的线索,最终抓获嫌疑人常某,帮助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经查,犯罪嫌疑人常某谎称自己是河北某化肥公司代理,利用网络大量发布出售化肥的信息。受害人王某在网上看到该信息后,开始联系常某。为进一步取得王某的信任,常某携带样品送给王某,王某看过样品后觉得产品不错,便商定以1万余元购买20吨有机肥。但后来王某催货时,常某编造各种理由拒绝发货。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