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开展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马敏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倡导现代家庭文明观念,让廉政意识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思廉、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12月10日,稷山县纪委监委、稷山县妇联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以“家风抵万金、家廉百事兴”为主题的家庭助廉警示教育活动。

其间,全体人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专题片,参观了主题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写有“家风抵万金、家廉百事兴”字样的横幅上签名。该县勉励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和女性干部要吹好“枕边风”,既要关心、支持家人的工作,又要时刻提醒家人不义之利不沾、不道之财不取、不法之手不伸;要做好“守门员”,对苗头性危机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劝诫;要当好“监督员”,从点点滴滴、时时处处做起,监督好自己的家人,以特殊的亲情、特殊的方式,履行好对家人的监督工作。

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和女性干部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担起家庭助廉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守“廉洁门”,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让家人“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