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落实“运才兴运”工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闻喜县两场乡情招商活动签约13.5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5

本报讯 近日从闻喜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近期在广东省广州市、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的两场“运才兴运”招商引资专场活动中签约项目两个,签约资金达13.5亿元。

“才聚桐乡,贤展其能。”闻喜县委、县政府把“谋人才就是谋发展,抢人才就是抢先机”作为打造千亿级钢铁、百亿级金属镁、十亿级玻璃产业集群和黄河金三角区域综合性工业服务基地的战略举措,积极作为,敬才爱才,为广大优秀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当好“店小二”,再掀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新热潮。

在闻喜县举办的“运才兴运”招商引资石家庄市座谈会上,部分闻喜籍在外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发展、建设教育新高地、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互动。

大家一致表示,“运才兴运”专项行动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建设新闻喜的决心和信心,将不负重托,利用自身在外的多方面优势,在提升闻喜形象上积极作为,把闻喜优越的区位交通、悠久的人文历史、优良的发展环境和打造“三个集群”发展态势宣传出去,讲好闻喜故事,搭建平台,牵线搭桥,动员和介绍更多的成功人士投资闻喜、振兴闻喜。(王琪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