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细”处发力组织环评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 日前,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临猗县庙上乡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报告表》《临猗县耽子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报告表》《临猗安静医院建设项目报告表》等5个项目环评技术集中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建设单位、环评技术评估单位、环评编制单位代表及有关专家。本次会议专家组由省生态环境厅专家库随机抽取的3名专家组成。

会议采用“逐项评价评分”模式,突出专家点评,注重视频留存,使得审批流程公开、公正、公平,提高了建设项目评估工作管理水平,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张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