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举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12月12日,河津市在该市实验中学举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观摩活动。活动由河津市教科局主办、卫健局和疾控中心协办、实验中学承办,来自河津市各级各类校(园)负责人和负责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参加。

当日,演练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分别完成了校门口、教室、隔离室等模拟场景演练,集中展示了发现疑似病例、向疾控中心报告等多个环节的疫情处置方法。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能力,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咏梅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