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净化网络市场环境我市启动2020“网剑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2月12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集中整治网络市场突出问题,着力规范网络市场经营秩序,该局于日前开展了2020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即“网剑行动”。

此次行动围绕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重点抓好两项重点任务。一是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严厉打击排除、限制竞争及妨碍、破坏其他经营者合法提供的网络产品或者服务正常运行行为;严厉打击网络虚假宣传,刷单炒信、非法寄递包裹、买卖快递单号,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等行为。二是打击网络传销,加强直销监管。强化线上监管,对利用互联网开展传销、非法直销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重点打击假借“微商”名义实施的传销违法活动,以及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爱心慈善”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违法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