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首家乡镇社工站挂牌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2月14日,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圣人涧镇服务站在该镇敬老院挂牌成立。

据悉,今年10月,民政部召开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提出要将乡镇(街道)社工站打造为落实党和政府爱民惠民政策、落细民政基层服务的一线阵地。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平陆县民政局、圣人涧镇党委的共同努力下,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圣人涧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顺利挂牌成立。

平陆县小慧社工负责人说,该社工站将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本地化发展思路,因地制宜,科学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基层民政部门强基础、提质量;加强与民政等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起协同高效、运转顺畅的推进机制,共同推动平陆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