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委编办“三部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闻喜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注重抓好深学、悟透、笃行“三部曲”,确保全会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一、注重深入学习。该办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全体人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线下”学习方面,以轮讲台集中学习为载体,以“政治理论强化季”为依托,组织全办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线上”学习方面,要求全办人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好干部在线”等APP,学习全会的相关权威解读、宣讲动态、社会反响,进一步加深理解,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效果。

二、注重悟透悟懂。该办在组织全办人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通过采取逐人谈感受、说体会、写心得、话落实等方式,推动全办人员自觉把国家的现实需要作为自身的奋斗方向,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三、注重学以致用。该办坚持将落实全会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四更”举措,实现机构编制工作更大作为。“四更”措施即强化更高水平“集中领导”、实现更大力度“改革攻坚”、做到更优配置“编制资源”、打造更加过硬“铁军队伍”。 (柴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