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解州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运城晚报讯 12月12日,按照盐湖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解州镇党委、政府依法对关帝庙景区周边的6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弘扬关公文化、发展文旅产业”总体规划和相关发展要求,解州镇按照“区域管辖、依法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拆违治乱集中攻坚行动,重点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对关帝庙景区周边12米以上建筑、大面积彩钢、临时搭建有安全隐患及影响农村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为了打好打赢“拆违治乱”攻坚战,该镇坚持把思想工作、发动工作做在前、做到位,把“拆违治乱”的意义、内容、政策和措施向广大群众讲清楚,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乔靖鸿 任志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