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全力支持运三高速连接线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9

本报讯 12月7日,平陆县领导到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运三高速连接线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运三高速连接线是山西南跨黄河、挺进中原的一条重要通道。工程建成后,对于推动山西对外开放和区域经济发展、加强晋豫两省的经济文化交流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项目工地,平陆县领导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职能部门、张村镇及相关村与项目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用最贴心的服务助力项目建设。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后续的施工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张村镇的协作,强化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向平陆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晓玮 张展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