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创新管理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9

本报讯 近年来,夏县创新方式,强化措施,提出健全1个管理机制,抓实流动党员外出前、流动中、归乡后3个阶段管理的“1+3”管理模式,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

“1”是建机制促规范,压实管理责任。强化流出地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解决“谁来管”的问题。遵循全程管理、分类指导、以人为本三项原则,破解“如何管”的难题。

“3”是建台账明流向,建立流动党员档案,实现党员有序流动,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17个,让流动党员在外有家;建平台强服务,建立微信群、设立专用电话等,搭建学习交流服务平台,建立“一周一联系,一月一学习,一季一汇报”制度,使流动党员与党支部保持联系;建记录抓考评,完善考评方式,开展归乡教育,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常娇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