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田间课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8

12月3日,闻喜县后宫乡机关干部宣讲组成员深入柏底村设施农业大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田间课堂”为村民送去政策、送去信心,还把优质的农技服务送到农民心坎上。

近日,后宫乡党委政府机关干部宣讲组分别到柏底、三河口、后宫等村宣讲全会精神。每到一处,田间劳作的农民就围拢过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哪些内容和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未来农业、农村咋发展?”……宣讲员讲得生动形象接地气,农民听得津津有味,不少农民还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目前,后宫乡“田间课堂”已经覆盖全乡各个村庄。     特约摄影 温 拓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