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人社局

送教上门 让群众轻松学技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今年8月至11月,由闻喜县人社局主办的全民技能提升——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在河底镇、后宫乡等地顺利举办。该县300余名农村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分批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该局工作人员指导各培训机构积极完善培训课程、改革培训模式,努力为参训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将中式面点制作技能融入日常生活情景中,让学员充分参与其中。培训内容包括扯面、油条、鸡蛋灌饼、水煎包、麻花、油糕、葱花饼、手抓饼等面点的制作方法,以及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讲解。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学员们的面点制作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都有所提高,并且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有效促进了稳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是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的重要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让更多群众受益。(李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