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夜查地热井回灌和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11月26日晚,河津市组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对该市地热井回灌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这是该市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具体举措。

当前正值供暖季,地热井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该市城区范围内共有14眼地热井,其中保留9眼,关停5眼。当晚,河津市住建局局长杨三廷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夜查,重点检查了该市东都温泉公寓、生态园、阳村住宅小区和龙门禹泉丽园等小区的地热井回灌情况。具体查看包括,回灌是否正常、流量表是否安装到位、各项数据是否达标、有无偷排尾水等现象。

经查,保留的9眼地热井中,除1眼尚未打成外,其余8眼都能正常回灌,且流量监测设备安装到位,数据也正常;需关停的5眼地热井目前已全部关停,无开采迹象;对检查中发现的偷排尾水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进督导,严管重罚,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当晚,执法人员还对该市御景华府、万盛花园、清涧二村和西庄新农村住宅小区等处的扬尘治理和“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有3家存在裸露土方未覆盖、1家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且未覆盖,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直到全部整改到位后再施工,确保打赢秋冬防攻坚战。(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