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4个事业单位挂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1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下属的运城市智慧市场监管平台运用中心、运城市知识产权运用保护中心、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和运城市企业档案数据中心,全面挂牌亮相。此次将原有的8个单位整合为4个中心,是市市场监管局深化事业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理顺政事关系,加快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形成设置科学、定位准确、职能明晰、运行高效的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当日,该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和4个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新任命的4个中心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事业单位改革的决定和市市场监管局的决策部署,并以此为契机,理顺关系、深度融合,形成工作合力、明确目标任务,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同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市市场监管局按照2020年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超前谋划、积极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事业单位的深化改革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