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安全有效 持续发展

山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 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医内科学家、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仝小林作主题演讲

▲省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山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好山西中医药强省的特色优势,11月28日,山西省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致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贠亚明讲话,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景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飞及部分医药行业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