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 “山西护工”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11月27日,盐湖区“山西护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旨在增加护理人力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位护理服务需求。开班仪式上,盐湖区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学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认识开展“山西护工”培训的必要性;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护工专业知识技能;要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共同推动健康服务业发展,着力打造“山西护工”特色服务品牌。

培训班为期8天,约有80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护工职业操守、消防安全知识、护理员工作任务,以及消毒隔离、产妇护理、婴幼儿护理、卧床病人照料等方面的护理知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将参加考核,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相应的资质证书。

(郭晓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