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慈善会 “送暖”、学习两不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11月29日上午,平陆县慈善会在该县张村镇开展扶弱济困献爱心暨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在平陆县文化馆张村镇分馆,该县慈善会理事会成员带领会员们,一同看望慰问了包括老党员、老年人、残疾人和山林救火中献身的烈士亲属在内的11名人员。除为这些人员赠送冬衣、牛奶、方便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外,慈善会一行还为他们送上了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随后,慈善会一行人又先后参观了该县的抗战纪念馆、仝卜年纪念馆和“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该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触摸历史、缅怀先烈、感悟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的爱国意识。大家都表示,要齐心助力家乡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