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联系实际狠抓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连日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要求,学用结合,力求实效。

分层组织认真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周头晨会”,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边学边思,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淬炼党性,提升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集中宣讲深入学。该局邀请芮城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全面深入阐释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理思路、找抓手、强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合实际重落实。该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突出芮城自然生态、政治生态、营商生态、创新生态“四个生态”相结合,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相结合,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