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7

本报讯 12月5日,垣曲县举办“2020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着力为用工单位搭建招贤平台,为求职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真正实现就业的双向选择、无缝对接。

据悉,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垣曲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垣曲县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组织参与、个人自愿”的原则,前期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此次招聘主会场分为3个区:A区为县域内企业招聘,B区为人力资源中介机构推荐省内、省外以及国际劳务招聘,C区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招聘会共征集整理高薪技能岗位3.65万个,可满足求职者各种技能工种、不同学历专业的差异化需求,实现了人找岗位多样化、岗位招人多元化。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加大人才服务网络建设,推动县级人才智力招聘交流逐步实现常态化,在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的第一个周末举办现场招聘会,确保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岗位推荐全年不断档。   (谭雪雪 高豆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