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政务大厅税务服务窗口
延时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5

运城晚报讯 12月2日,绛县关合施工队财务负责人任晖将一面写有“高效办公鼎力助,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绛县政务大厅税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纳税人提供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这一和谐的情景,源自绛县政务大厅税务服务窗口一次平凡的延时服务。

据了解,任晖经营的是一家集小型水利工程建筑、土石方工程施工、房屋内外装潢、建筑材料销售等于一体的小微企业。11月22日上午,任晖得知,必须当天下午与客户签订一笔涉及资金较大的合同,急需变更税务登记的经营范围。任晖急匆匆赶到绛县政务大厅税务服务窗口时,已是中午12时了,他焦虑地望着陆续下班的工作人员,着急得不知所措。导税人员见状,上前向他询问情况后,立即申请为其开展了延时服务。在工作人员努力下,13时20分,任晖办理好手续赶去签约,避免了企业的一场危机。(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