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文联联合利丰职校举办文艺竞展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翟战功)12月3日,平陆县文联与利丰职校联合举办“利丰杯”文艺竞展活动创作座谈会,来自平陆县扶贫办、文旅局、人社局等单位的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对文艺竞展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平陆县利丰职校在全县脱贫攻坚活动中,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全面开展职业技术培训,开辟12个技术专业,为社会培养了近5万名技能人才,在全县脱贫攻坚活动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可谓技能扶贫培训的摇篮。对此,平陆县文联从8月31日开始,组织县作协、书协等社团围绕该校的技能培训,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文艺作品竞赛活动。

在竞赛活动中,作协组织撰写了报告文学8篇、小说1篇、诗歌3篇,摄影家协会组织拍摄摄影作品30幅,书协组织书法作品100幅,楹联协会组织撰写楹联作品122副,充分宣传展示了该校技能培训、脱贫攻坚的突出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